猫尾草

没啥介绍的,就是喜欢看文和更自己的奇思妙想,标注我是废话小能手

倒计时十四天1(前兆)

   我不废话,就一句:


  赶上升我把你卖给无名氏


  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  无意识综合症(瞎编),一但患上就无药可救,一个月内慢慢失去意识和生命体征。


  是我生命的倒计时。


  也是我爱你的最后期限。


  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  早上从床上醒来的老秦感觉很不好,“最近这是怎么了?忘这忘那的,早上头还特别疼。”


  秦霄贤勉强坐了起来,手扶在脑门上,“嘶…”


  嗯,好像发烧了。


  昏昏沉沉的感觉让他有些喘不上来气,够到了手机,就给何九华打去了电话。


  “喂?华儿~我不舒服~我好像发烧了……”秦霄贤的声音奶奶的,但仔细听却有一些颤抖。


  “怎么了?你是不是又吃凉的了?大冬天,别老折腾自己行不行啊,宝贝你等我一下,我马上下来。”何九华照常数落了两句秦霄贤,就赶紧拿着退烧药下了楼。


  “嗯……”秦霄贤嗯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,人也重新倒在了床上,这不倒还不要紧,这一倒下,床面的晃动让他本就晕的脑袋又震了震。


  更晕了。


  “滴嗡…”门开了,是的没错,何九华下来了,手上拿着给秦霄贤的退烧药。他娴熟的拿起客厅的杯子倒了一杯温水,便举着药进了卧室。


  秦霄贤感觉到有人来了,是他哥,他很想说话,可是眩晕中的他根本说不出来话。


  “快起来啦宝贝,赶紧把这个药喝了。”何九华低头温柔的看着秦霄贤,轻声说到。


  床上的人貌似没有动静,就又喊了他一边,他还是一动不动。何九华有点慌了,他把杯子放下把小孩抱了起来。“别…动…我好…晕。”


  被抱起的小孩用着很虚弱的声音断断续续的说到,声音小的不得了。何九华一听,赶忙把人轻轻放下,生怕再晃到他家小朋友的脑袋。


  秦霄贤的脸色看着很白,何九华也不敢乱碰人家,只好打了120。


  医护人员,小心翼翼的把秦霄贤抬上了救护车,何九华急得是满头大汗。


  ——救护车上——


  医生:你是病人什么人?


  何九华:我是他男朋友。


  医生:你要做好心里准备,他现在很有可能是患上了无意识综合症。


  何九华:您说什么!!!!


  何九华一脸震惊的看着医生,迟迟不能反应,心里却已经崩溃了:不会的…不会的…我家小孩怎么会……明明昨天还生龙活虎跟我说,他要去游乐场啊……


  还不等他反应,医院到了。


  再次抬头就只看见红红的三个字:手术中


  何九华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他拿起手机在德云社大群里发了一句:璇儿进医院了,情况不是很好。(在大群,所以角的微信名很正常)


  孟鹤堂:璇儿怎么了?什么情况!?


  周九良:哪家医院!?


  张云雷:璇儿又生病了?怎么回事!?


  何九华:第一中心医院。


  孙九芳:马上到!


  本章完🌷不算开头700+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