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尾草

没啥介绍的,就是喜欢看文和更自己的奇思妙想,标注我是废话小能手

倒计时十四天(预告)

  我不废话,就一句:


  赶上升我把你卖给无名氏


  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  无意识综合症(瞎编),一但患上就无药可救,一个月内慢慢失去意识和生命体征。


  是我生命的倒计时。


  也是我爱你的最后期限。


  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  秦霄贤患上了无意识综合症,再他生命的最后14天里,何九华一直陪着他,直到他安详的闭上双眼。没有虐秦,就是在生命的最后时间里,享受着何九华对他的爱,也是他爱何九华的最后期限。

  

  全程甜文,除了确诊和结局都是甜的哈,请放心使用。作者主写be,当然了he也可以,可以催更,别过分就ok哒,期待一下🌝

评论(6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